close
啊啊啊啊...我要家里铺地毯啊..那个地板每次打扫都要这样人趴下去抹,,我实在受不了啊...
今天就那么搞了一天的地板卫生啊.....
虽然每个礼拜都要被那么压榨个一两天..但是今天实在有体会到..偶要铺地毯....偶要铺地毯......

↑以上劳作半天某机能不调者...

哦...
毕业论文选题下来了..实在不知道选哪个题目.MS没什么拿手的但是也没有不拿手的..反正我们的论文是设计类型的..也就相当于写个营销方案拉...厄..这东西从大一写到现在了..写了自己想吐了都.但是还是不知道选什么.毕竟这次是论文,要求会严格多..今年底交初稿..明年实习回来就上缴然后答辩....,

突然发现忙起来了...(..天音:你不是一直都说很忙么).....论文啊论文请让我一次就过吧....踌躇选什么啊...
目前在想是选金融业还是选日常化妆品业...前者因为学的大多数都是金融相关的.写起来比较顺手.后者是因为以前有做过相关的实践所以稍微有点了解...其实我还很想选餐饮服务业的..因为这个资料多多比较能DWON资料凑字数= =,,,,........副题的话已经想好了.准备写营业推广或者促削方案...本来想写CIS形象设计..但是本人对于PS还是有那么点苦手的..而且还很麻烦...所以放弃..不过到时候一个脑热可能真的会去选CIS..- -一切都是未知啊..

后天又要开始上课拉拉拉拉........厄...我感觉我又过了个十一长假....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ez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