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连口语考也終わります了...
哦..我跟我对手的那个同学君..
真的是连差点你爹你娘贵姓这样的问题都快要问上了..
非常之煎熬的过了7分钟..期间还有次冷场了.只好大眼瞪小眼..深情对望了N秒中..
这样的考试真是囧!囧!囧!.....只有jiong才能表达我所有的感情了..jiong ....

笔试部分被通知过了..切..这其实是当然的吧..虽然之前我说很难..
但是我很诚实心的说那其实很简单拉。..唔..那么接下来还是要頑張ります!!!(握拳!!)

嗯.明天就是國慶節了拉..
各位各位。。。。放假了哦哦哦哦哦~~........
我打算 把我那些没看的都去看完啊..比如说大振呀呀呀..第一季已完..但是我拉下好多集呀...= =

あ。。。 じ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ez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