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题目我实在不在行。。要说的事情也七七八八的。。。=口=

这个学期啊。大概由于电脑没拿去,所以上网的时间也没多少。而且我突然发现到自己对这个没了什么热情(?)。。。- -
其实本来这个学期还挺空的,空下来的时间,我都在瞎想。就如上次说的那样很多事情真是想啊想不明白。
很想找人开导我下。但是后来又发现很多事情只有自己想明白了才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很多人也很久没联系了,哎。。那什么,王跟佳好象吵架挺严重的,这个那么多年的朋友。有什么不能解决的啊。要闹到决裂的地步。话说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从中去调解,我一劝驾的白。。也不会安慰人拉,很无措的拉。。

在学校的日子还有一个半月,在这一个半月里要解决好多事情,工作啊、论文啊、这学期的期末考,硬要的话还要加上日语A班的结业考试。那么多撞一起的感觉有点力不从心。现在就想,不去想就好,一件一件慢慢来总能做好的,尽全力做好每件事情吧。。。。!!

日语的学习啊。其实也开始越来越难了,但是每次课都去的话还是很容易的,所以也就坚持每天都去,虽然每次都觉得日方老师的会话课来的人好少,但是还是很开心。大学里的同学都说还没见我那么认真的去学东西,,因为我每次上课都在写那日语作业(作业真的很多- -)。。。而且MS我还写了很HIGH。,。。。说实话。虽然当初可能我去学的动机不纯(?)。。了点,,但是现在我是真的很想把这个学好。恩。还是要加油了。。。

捏~~就这样鸟。。最后我怎么感觉暑假那每天漫画动画,睡觉聊天的日子离我越来越远了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ez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