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啊啊 啊...
樱花学校是哪个发明电话考试这个东西的啊..
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当初我会把2个电话考试放在一天..而且还相差只有10分钟时间啊..
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是想话题想到脑子残废掉了..

哎.....这个电话考试证明..偶日语口语很残..非常残..残到死..
我都是东拉一句西拉一句,后来真的不晓得要说什么了...先生....请原谅我这个很残的人吧..
我也知道某几句话我很中国式的..但是乃们能理解就好..(抹泪....)...

以上..今日电话考试感想..很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ez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