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我发现我现在越来越象大河健康同学 了,,开始半月一更了..
话说实在太忙..而且也不晓得要怎么写下来了..要死了我,,,,
目前情况就是论文全面开渣,,,大家祝福我一次能过吧.我不想修改到脑残啊....
据说修改太多次...真的会脑残啊...现在对自己那个半夜临时瞎想出来的题目还是十分有好感跟信心的..
就是实践起来比较麻烦啊..

这个是论文啊..不是我以前写的那写阿猫阿狗啊...= =,,.........
所以刚去找了好多的资料...也已经借了好多书来看...偶要奋发  了-=  。=

那么那么就这样  了。。。工作的问题的话。。话说刚还有某地方打电话来跟我说面试问题。
5~~我已经放弃掉2个工作机会了。。老师跟我们说应该是公司挑我们。但是MS是我在挑公司。。
刚刚那个是个日资的。。还蛮有兴趣的。虽然工作性质不咋滴。。。。
呃。。偶要靠自己学的日语去。。。平 步 青 云。。。(缩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ez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