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说晚了一天.,虽然说其实我根本是几乎忘记.虽然说如果不去某地看到的话我根本想不起来
但是这样的俗落的话还是要说的..毕竟那我还是萌了那么大一段时间..

呜..现在要怎么说呢.其实我觉得我已经几乎原理MYU的世界好遥远了..
我知道我这个人总是很多事情都坚持不到很久.尤其是喜欢的东西,(某笔除外)..
MYU好象也没例外.但是不管怎么说.我好象也已经那么坚持着喜欢了差不多有一年了.
那一年中啊..发生的事情大概是我这辈子里最神奇的了..我也认识了好多人..真的很高
也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情..但是很多事情都已经过来了..


啊呀..我怎么说了我好象要诀别是的..其实我还是会看下去了.只要MMV出我就会看的拉.
也偶尔会关注的..只是不会如以前一样.把这个当成我每天的精神支柱一般...
总之世界啊人生啊都是奇怪的东西,来来往往的那么多人.,却会为了一样的东西而聚集到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ez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