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想怎么说了。总之就是现在面临了找工作的问题了,,
其实一直想着却又不知道怎么办。。好多事情挺茫然的。
自己其实还有在徘徊是继续升学还是找到工作直接去奋斗了。
我也知道自己其实并不怎么适应这个社会上的很多东西。
突然想到还有2个月的事情大概顺利的话就真的要步入社会工作。这样的事情真的觉得有点不可思仪。

我啊。其实一直都那么想着要是如果能永远过着不用担心生计不用担心工作不用担心很多多东西能够一直做个米虫的日子是多么的好的,这样的想法。有时候自己也觉得可笑,但是这却又是种逃避。

真的好害怕自己找不到工作。哦。不。其实是怕找不到好工作。不希望靠关系进去某企业,因为总觉得这样会低人一截,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去下手准备后续的一切。
好茫然啊啊啊。。现在每一天都在想着。这样每天挨到快来不及的时间才起床去上课,然后一下课就能上床去补眠的日子是过一天就少一天了。以后这辈子大概也没有这样的日子。没来由的也会觉得好伤感,做人好没意思啊啊。。。。

前几星期,被通知到说我们一起长大四人组的那个比我大一岁的元旦的时候要结婚了。想到这样的事情就会觉得好恐怖,为什么一个人一定要找另外一个人一起生活才是最大幸福啊。或者有些人就是因为这样的定理而去找一个人凑合的在一起,然后或者相敬如冰的过一辈子或者中途的不欢而散,搞到自己都心倦。为什么一个人自己生活就不是最好幸福啊!!
呼。。。。。今天的我说下这样的话。可是或许有一天还是会因为家庭的缘故而去驳灭这样的话。。好悲哀!

我想活得不一样,只是或许很多人都是这样想,但是却又是最平凡的!!
                                                                                           ---------------------BY 被毕业找工作问题刹到想死的滋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ez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