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看到59的新CAST的了..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每个人看起来都好美好..
直到现在才发现3代真的是毕业的感觉.
虽然我对3代没有很大的爱.但是他却是我从一开始就一直盯着看着慢慢成长起来的一代

在MYU的圈子MS自己连一年都还没到,..当初因为什么原因看上喜欢上似乎也有点模糊了
POT也以早就变质了.好奇怪啊好奇怪..
好多感觉失去了真的是永远都要回不来了....

远去的事物永远都将不会回来..就如再也看不到3代在MYU舞台上一般..
自始还未到终..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终点..
自己喜欢的依然立海..
然而就象我知道3代离开了一样..冥冥之中也知道过了59可能再也看不到完整的立海在舞台上了..

这次的六角只有之前没有出演的kanata一个人去..
说起.kanata啊..官方说是合约问题..
其实我想只是他在迷茫吧.不知道怎么去走接下来的路..
艺能界是个很容易让人迷失自己的地方
尤其当自己知道自己慢慢在迷失的时候..就会不知道前进的方向
现在的kanata选择了继续留在舞台上..
或许已经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了吧?只是希望他真的已经想清楚了..毕竟路还很长...

其实最后的最后的还是那就话...我宁可看不到.也不要看到不完整的他们...
无论是之前DL4的冰帝还是现在的六角立海..这样的不完整.让人感觉没来由的悲伤....


啊啊啊啊啊啊~~~~~~真想学renn说句.....
俺は今を生きています』....= =..遁............

PS:最后最后BS那个人...MD..想飞就给我直接飞去银河系或者二维空间自生自灭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ez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