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 T好累..今天...
整个聚会很快乐..
吃完泡菜直奔KTV吼歌....
但是目前情况为什么我一点路都没走怎么走.几乎都是TAXI代步..可是现在就是莫名的脚酸到想死...=_,=
那啥,DL4无字幕版出鸟..现在情况就是缓慢拖中..我等啊等..
今天有认识到很多人哦..
哦呀..这么多的人..滋味chan我真是害羞(..伪..)
今天特别口胡的是写了那个生日贺卡..
我说其实明明我几乎是个外人..
虽然曾经也萌过..但是现在怎么说也没题目那么疯啊..但是就是照舞给我的那几句话写了贺卡..
当时好想问墙在哪里...
与我同样遭遇的阿夜啊...你根本是比我写了多..
实际上你比我有爱多了..虽然你想写U未遂MS..但是那么大页还是铮铮在目的,,,=口=..

嗷嗷...吼歌是吼到嗓子疼了........

那么以上以上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ez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